一一

如果你是小师妹😳(3)抚平风波

请勿上升正主

第三章了

要开始有意思了

合集我已经弄出来了

结尾谈心哦❤

看正文吧…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你初来乍到,师哥们很惊讶,当然,也很照顾你。毕竟………德云社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嘛……

周六上午,师哥孟鹤堂找到你和于云霆,说“霄瑀,明天下午你们要不要也上台说一段,感受一下,之前都是在台下听,这次也有上台的机会了,要不要试试”

“师哥,只怕我刚上台,台下的姑娘们就沸腾了吧,毕竟,我是女儿身………”

这时候身旁的于云霆开口了“怕什么,我不在你身边呢嘛,再说了!师父要是怕这个,就不收你了不是,没事没事,你就大胆的上,后面的交给师哥们!”

“霄瑀,小宝说的对啊,没事的,我们都在”

“嗯,我愿意试试,谢谢师哥们”你心中生出暖意,却不知,前脚节目单刚一放出,后脚微博就炸了锅一样………

“于云霆的演出!!!哇!我赶上了耶!”

“诶,等等,霄瑀是谁啊?你们知道吗”

“没听过诶,求科普”

“没准是霄字科的新人呢”

“郭老师怎么一直没说呢,哈哈,不管了,不知道这次是个什么样的小帅哥呢”

“哇,真的很期待啊,感觉又有新CP可以磕了,激动激动”

“上面的,你们要失望了哦,这可真是个大料儿啊,霄瑀他,不,应该说是她,她是个女的呦”

“什么什么??”

“哇去,怎么可能??!!”

“怎么回事啊,有黑幕?求爆料??!”

“我好酸啊”

“真·德云女孩儿”

“等等,我们会不会也有机会啊!”











你看着微博热搜“德云社破旧规收女徒”“郭德纲疑似潜规则”“论德云女孩儿到柠檬精的转变过程”……………

看着这些字,你有些哭笑不得,一旁的于云霆更是乐的前仰后合“噗哈哈哈哈哈哈,说……说师父潜规则……哈哈哈哈,什么玩意儿啊,是潜规则他了还是怎么着,真够有意思的”

“我就知道会这样,正常正常,就是现在该怎么办啊”

“没事没事,德云社的谣,不攻自破”

“嗯………可…………明天还要演出,我第一次啊,怎么办……”

“没事,到时候再和姑娘们说,她们也都是通情达理的人,会明白的,那些瞎胡说八道,无事生非的都是同行,懂不”

“嗯,好吧,虽然还是有些担心”

“把心放肚子里吧,我在,我们都在”

你点点头,不再说话

一直到演出前,都一直有师来看你,让你别担心,习惯就好,你依然有些紧张,九香跟你说:“该来的他就不会迟到,除了秦霄贤,斯,大儿子,你别揪我耳朵,斯”“霄瑀,憋听他瞎说,但的确,总要面对,加油吧”老秦嘴上说着,手里揪着

“噔噔,噔噔噔,哒地楞噔楞噔,噔噔,噔噔………”开场小曲儿一响,头一个上台的是尚九熙何九华,一段《打灯谜》,上场时就有观众问收女徒的事,九熙撇撇嘴“合着不是来听我的啊”转身就走,九华在后面乖乖跟着,台下观众声音一致“回来,别走”熙华又上了台“好了好了,正主不就跟后台呢吗,待会儿自个儿问去,拿大炮的那个,昂,对对对!就你,待会儿放放,再吓着人姑娘,慢慢来昂”台下的姑娘们又一阵酸酸的赶脚

台上,不知演到了哪,忽然提起桃儿潜规则的事,“谁啊,就那小黑胖子,就那趟风冒雪啊”说着做了做撩大褂的动作“你不要命别连累我啊”

“他咋滴了”

“潜规则啊”

“谁啊”

“小黑胖……呸,咱师父啊”

“咋地了”

“潜规则啊”

“谁啊”

“咱师父”

“咋………”一把扇子杵在了尚九熙肩上,“啊,我知道了,开玩笑嘛”

“看我笑了吗”“诶呦,错了错了昂,你看,孟祥辉儿”

“得了,得了,说事”

“郭老师?潜规则?潜你了,知道那么清楚,怎么没谈谈细节呢,真是”

“好家伙,那就是另一个网站了”









后来的节目,又是各种砸挂,慢慢的,离你的节目越来越近了,师哥们的铺垫,让你轻松了不少,于云霆也在你身边,你更是安稳了


终于,到了你俩的节目,报幕道“下面请您欣赏《学哑语》,表演者于云霆,乔霄瑀”


台下掌声一片,上台鞠躬,拿着大炮的姑娘们放了下来,这的确让你安心不少,殊不知,后面,何九华探出头,摆摆手,示意姑娘们放下相机,又是一股酸味儿啊


演出很顺利的结束了,或许是因为对你的不熟悉,也是对新人的支持吧,台下并没有抛活的,包袱也都响了,可事实呢,后台的门帘儿,一会儿窜出个脑袋,一会儿伸出个爪子


返场时,孟鹤堂出现了,台下又是一片沸腾,他向观众们解释了你的事情,然后又让你上台去说两句


你上了台,待掌声平复“其实,我本来也是应该在台下听相声的,因为我的父亲救过我们师父一命,所以师父才答应收我为徒,这才让我有了一个可以在台上说相声的机会,这些刚刚师哥也说过了,有些笑话我觉得就没必要再解释了”台下一阵叫好“另外呢,请大家不要酸啊,我答应过师父,发过誓,绝不会在德云社谈恋爱的,请大家放心,我会看好你们老公的”台下掌声剧烈,有些姑娘直接道“多谢霄瑀,爱你”


谁也没想到,经验为0的你,可以这么轻松的就度过了这一关


晚上为了庆祝你和于云霆初次演出成功,孟鹤堂自掏腰包,请了七队吃饭。


“可以啊,霄瑀,没想到第一次演出就这么成功啊,刚才那话说的,真是没地儿挑错”周九良乐呵呵的说着


“嘿嘿,谢谢师哥们,其实………我刚才……看见你们给我托付了……真的很谢谢你们”你说


“啊?我怎么没看见啊,什么时候的事啊”于云霆放下筷子说到


“哎,要么说,还是姑娘家心细,小子根本不可人疼,哎,我以后有了女儿啊…………”一听这话,就知道肯定是那个姓秦的女儿奴了


于云霆悄么声儿的白了他一眼,大伙儿也都流露出嫌弃的表情


“也不知道谁,老是嘟嘟,嘟嘟的叫着”不知是谁道出了事情的真相,惹得众人大笑起来


演出成功了,风波抚平了,庆功宴也场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谈心了昂

不想看的咱就不看

不强迫

我发现了,我更文没几个人看啊,修图倒是不少人看,贼拉闹心,或许真的是我文笔太渣了,哎,我的错,不过我会更下去的,没办法,我就这么臭不要脸,略略略


也谢谢关注了的姑娘们,爱你们啊


之前写霄瑀就没写姓,也是想大家自己想象,但这个地方不得不写啊,没有办法,就挑了几个好听的姓,抓阄来着,不是我的姓啊,我往后尽量不会出现霄瑀的姓,以便大家遐想


希望更多姑娘可以支持,也可以挑错,这对我的帮助是灰常大的,或者有什么好主意也可以私信给我啊


爱你们哈❤




评论(8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