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

夕下无桦(4)

熙华贤

无糖,虐

ooc!!

年龄段设置大学期间

自觉避雷喽!!

上正文








只见,何九华和秦霄贤唇齿相和,老秦占据主权,九华只是生硬的回应着他,久久才见分开


“何九华!我喜欢你!做我男朋友吧!”

“哈………好啊……唔”说完就昏了过去

“你你你,你同意了??!!何九华竟然同意了……”老秦不敢相信,看着九华倒在桌上的侧脸,可爱至极,他忍不住又亲了一下那人的脸颊


“嘿嘿,走,咱们回家”说着将人背起,扬长而去,背上的人耷拉着小脑袋,刘海蹭着老秦的脖子“唔……回家……”


到了家,老秦先把九华放到了床上,自己去厕所洗了把脸,这脸一洗,也清醒了不少,看着镜中人,若有所思…


他答应我了?可是都说酒后儿戏,人家喝多了,醉醺醺的,头脑不清楚,就那么一说,还是别抱太大希望了,可我们俩都亲上了啊,他没有拒绝我,推都没推一下,那证明他心底里还是接受的,但是这也是在酒精的作用下啊,哎…这本来咱智商就不高,还弄个这么复杂的题来难为我这个二傻子,可真是………


这儿前脚还想着事儿呢,就听卧室传来“咣当”一声,老秦赶紧跑了过去


“怎,怎么了,华儿?”

“呜~~~~~我疼~~~~”就看见何九华从床上掉了下来,整个人仰在了地上,老秦看见赶忙去扶


“诶呦,我的小祖宗诶,怎么回事啊,睡觉那么不老实,回床上睡去”嘴里说着,手里动着,三下两下就把人放到了床上,脱下外衣,又盖上了一层被子


“嗯~不盖不盖~太热了~”说着踢开了被子,在床上打起滚儿来


不打滚儿不要紧,这一打滚儿………您要知道,华儿穿的是衬衫,趁着肌肉,本就有些崩着,这一闹腾,扣都开了,光滑的肌肤在老秦面前展露无遗………


“斯!我的小姑奶奶,你可有点儿防备之心吧!就这么信任我?”老秦看着那诱人的肌肉,心中有了想法,但理智告诉他,不行

他吻了九华的额头,准备去客厅睡觉


“嗯~别走~我怕,别走啊~”九华拽着老秦的衣角,整个人红透透,给人一种稍稍一使劲就能捏碎的感觉,再加上那性感的唇一闭一合……………


“去他妈的理智,要让你失望了,华儿~”说完整个人扑了上去………


那晚啊,月亮可圆可圆了,夜色真美,可,没有秦霄贤看到的美……

没想到吧,我就是这么短!!

但我快啊!(〃ノωノ)

虎狼之词?文段短,更得快,我爱老福特!!求生欲啊!!!

这篇更得太闹心了,本来写挺多,回了个微信,结果稿没了〒▽〒

无奈之下,凭借着我九年义务的惊人成果,才一点儿一点儿找补回来了,嘿嘿

灵感大爆发,多谢@浔野 ,我的同道中人啊😂

贤华的车我会后面番外里补发的,相信我

如果粉丝涨得快的话,就提前发了(忽然觉得自己有点臭不要脸🌚)

多谢支持😘




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