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

尚何的,ooc

渣文笔

我上升正主

ooc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“九华!九华!你看新来的那个助教怎么样,长得不错诶,不知道人怎么样”一个同学问到何九华

“噗,呵呵,也就那样吧”九华捂着腰,眼里浮现一丝嫌弃

“哔~~~~”一声哨响,“集合”分散的一堆又一堆的学生,立刻站成了整齐的方阵“我是你们新来的助教,我姓尚,叫尚九熙,我是尚九熙,尚九熙是我,我的名字是尚九熙,尚九熙是我的名字,希望你们能够记住我,我是你们体育助教尚老师”说完,眼光飘忽不定,似乎寻找着什么,忽然一停,眼睛里出现了一个身影--何九华,随后有露出一个笑容,阳光下,那很美。

“体育老师是个碎嘴子啊,他走错地方了吧,德云社不在这儿啊”别的同学还在讨论这位尚老师,我们的九华同学脸上却泛起红晕来,明显是害羞了啊,以为什么呢?只有他自己知道了,或许,姓尚的也知道呢。

“好啦好啦,今天我们先跑12分钟计时跑,然后再做五组腹背肌”何九华听了,脸都绿了,他妈的,尚九熙你故意的吧,行了,等着吧,我要是在让你上床我是狗

九熙呢,在一旁乐呵呵的,倒是颇有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

12分钟很快就过去了,该做腹背肌了,九熙看看记分册,说到“两人一组的话,刚好多出来一个,这样吧”何九华感到背后一凉“九华同学,我给你压腿,其他人自由组合,不许偷懒”此刻的何九华只想一头撞死

“华~儿~”

“我说过在学校别这么叫我吧”

“不管,我是老师,爱怎么叫就怎么叫,华儿!华儿!华儿!”九华是真想一巴掌呼死他

“诶!把手放下去,还想打老师是怎么着?赶紧做,别偷懒”

“尚九熙!你!你…你让不让我活啊,我的腰还要呢”说着又挤了挤眼泪儿

“不,不能搞特殊,快做”不知道是心里愧疚,还是那几滴泪真流他心缝儿里了

做到第二组多的时候,九华开始有点儿难受,毕竟是经过前一夜的风流,这谁又受得住啊

“呼哈……哈……呼…”

“华儿,停,停一下,别,别做了,我受不了”

“不!能!搞!特!殊!”

“这不算特殊,咱们晚上多做几组,补上呗~”

“尚九熙!你个臭流氓!”

“乖,把臭去了~”说着一个公主抱把他抱起,和另一个老师说“这孩子拉伤了,我带他去医务室,你帮我看着点儿我们班,下课直接解散就成”这么说着,脚却往器材室走去了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

下一话有🚲啊

渣文笔,还多指点

有什么意见也可以评论出来

哪里不好的

多谢😘
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