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

夕下无桦(3)

熙华贤,别问我熙华哪去了,毕竟这东西写着写着就偏了

ooc!!!

无糖很虐

年龄设置在大学阶段吧

九熙人设渣男

自觉避雷喽!

上正文








老秦开着自己的玛莎拉蒂,带着九华,就上了路


“咱们去哪儿啊?”

“哥带你去嗨皮一下”

“臭小子”说着拧了拧他耳朵


两人先后去了游戏厅,电影院,夜店,网吧,吃的到很简单,路边一家烤串摊,那是他们从小吃到大的地方


最后,两个人来到一间酒吧。这可不是老秦带他去的,是他逼着老秦跟他一起来了的


“你怎么滴?!还喝啊!?”

“不喝不痛快,跟我一起吧”

“得令!”


要么说冤家路窄呢,就是这么狗血,偏巧不巧的,遇上了尚九熙和她那新女朋友,看来这场大战是避免不了的了


老秦看到,直接就冲了过去,拎起尚九熙的领子,照着脸上就是一拳,顿时嘴角就多了个紫印儿


“尚九熙,你他妈是人吗,当初把华儿交给你,你丫就他妈这么对他???!!”


那人不语,也不还手,边上的小丫头可是吓坏了,“熙哥哥,你没事吧,都流血了,你们谁啊,怎么上来就打人啊,信不信我报警!”九华不去阻止,也没没有加入,只是在那里呆呆的站着,看着这场闹剧


“臭娘们儿,你动下手机试试,就你这丑样也配跟我们华儿抢人”

“那又怎样,九熙选择的是我!!”

“尚九熙啊,你眼光可真别致,不喜欢浴火凤凰,倒喜欢这老母鸡,哦,对了,因为老母鸡啊,会下蛋,哈哈哈哈”

“你!”这一下可是臊着她了,眼里挤出来一点儿泪


“秦霄贤!你够了,打我可以,别碰她!”九华闻此,只觉心里咯噔一下,哈哈,他在护着她呢,我输了,我已经输了,没用了……


“嚯!好一个情深义重啊~我呸!你考虑过何九华的感受吗??!他一个人的时候呢?你在干嘛,春宵一刻?”说完把眼前的酒泼向了他,他也不言语,只是承受


“滚,别在这碍眼,带着你的臭娘们儿都给老子滚,趁我没发疯打女人之前,滚!!!!”尚九熙护好身边的女人,走了。


他走了,带着她,真的走了………


老秦回到九华身边,抱着他“难受吧,要哭出来吗?没事,我给你挡着,别人看不见。”

“不,不想哭了,泪干了。老秦,我想喝酒。”

“好,咱们喝酒,我陪你!哥,给调两杯最烈的”

“好嘞”


一杯,两杯,三杯…………………不记得喝了多少,两人都是醉醺醺的


“诶,老秦~谢谢你啊~真的,够兄弟~”

“哎呀~我就想…嗝,嗯,问问你,那,尚九熙,有什么好喜欢的!你…嗝,这么痴情~”

“我………就是喜欢他啊……没什么理由,嗝”

“别……别喜欢他了,走出来,喜欢喜欢我吧…”

“嗯……不要……”

“你…看我……多帅,又…有钱,身材还好……你喜欢我一下……能……能死啊~”

“哦~那好吧…喜欢你一下”说着弹了下老秦的脑奔儿

“嘿嘿……你……多喜欢我点儿呗~”

“好啊…你等下…”他把脸靠近了老秦,两人的脸只有四根指头的距离,然后,嘡的一下,把脑袋磕向了那人的脑袋

“唔…好疼啊…”

“嗯…我也好疼…”

“喜欢……不是这么喜欢的……来!把脸凑过来……”

“嗯……好的……”两人的脸再次凑到一起,更近了,只剩两指的距离,鼻息打在双方的脸上,这感觉,暧昧极了


“准备好了吗?华儿…”

“嗯………好了…”随后一个吻便贴了过来……

好了,本集结束

感觉老秦是彻底不受我控制了,我也不想控制了,干脆不控制了

想问问各位,是希望走贤华线还是走熙华线呢?或是虐下去,就哪线都不走,最后华儿一个人走下去呢?

踊跃发言哦!你的言论决定剧情走向呢!!

第一次连更,有点小激动

多谢支持~😘


评论(10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