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

贤来梅事(3)


继夕下无桦的一个大番外


贤梅


ooc!!


背景设置出国留学期间


自觉避雷喽!!


上正文


早上,老秦去完医院,直接就往得韵小镇赶,也顾不得什么​flag,可能还是身体最重要吧


但是到了门口,还是犹豫了,​昨天的自己还那么嚣张,今天就低三下四的来道歉,太掉面子了,但他又想了想昨晚在旅馆的经历………


“咳咳,梅九亮梅先生在家吗?”​边说边按响了门铃,很快,门被打开了,里走出来一位白衣少年


这一身很素,好似一位山间清风中的翩翩公子​,又像是一道白月光,入人心房,美极了。


“呦,这不是秦少爷嘛~怎么有空光临寒舍啊?”​


“嗐,瞧您说的,没有的事儿~这不是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嘛…怪我昨天太冒失了,抱歉抱歉”​


“您啊,可别这么说,我就一臭不要脸的,哪儿经得起您这么点头哈腰的,不好意思啦,家里还有事儿,拜拜了您内!!”​这说着就要关门了


“哎呀,别犯肝气了,我真知道错了”​


“呵呵,没用”​本来半掩着的门又合了几分,好在秦霄贤眼疾手快,把一只腿就伸进了门缝里。


“我求求你了,让我住这儿吧,你们这儿的旅馆真不是人住的,求你了!!你看我满背的红疹!!唔……”​这说着就要抹泪儿了


“诶!你这是干什么!别闹了!门关不上啊!”​


“你答应我!你不答应我我就不起开!”​


“斯……哎呦我去”​


“你答应我吧,我什么都愿意干,当牛做马,在所不辞!!!我是真不想再回到那个小破旅馆了啊!!!”​


“什么都愿意?”​梅九亮的忽然邪魅一笑,让秦霄贤不禁打了个寒战


“嗯……不卖身,别的都行……”​


“算了,你走吧”​


“诶,别啊,卖身……其实也是可以的!!”​


“来劲了是不是!??算了,你先进来吧”​


“嘿嘿,好的,谢谢梅梅”​


“梅,梅梅?”​

“给你起的,不好听吗?”


“不!好!听!以后别这么叫我!”​


“好的梅梅”​


“斯,不想住了你尽管说昂”​


“梅九亮你家真干净!”​


“不会让你住我家的,你的房子在我隔壁,出门右转,就旁边那间,钥匙在这儿,三个月交一次房租,咱俩的水电费一起算,所以你省着点用昂,还有不许养任何带气儿的东西!!女朋友单说,啊,不对,男朋友单说,听说你是双儿来着,哈哈,巧了,我也是,对了,别打我注意!”​


秦霄贤在一旁根本插不上话,等他说完,才缓缓开口“放心吧,我打你主意?除非我非人类,不然不可能!!”​


“呵!呵!希望吧~哦,对了,别忘了你说过的话,我暂时还没想好,想好再告诉你吧”​


“啊?什么话啊?”​


“装傻是不是?!做牛做马,在所不辞,你说的”​


“啊………那个啊………再…再说吧…啊哈…哈哈”​紧接着秦霄贤就迎来了一个十分凶狠的眼神,透着杀意,让人不寒而栗


“放心!!!我秦霄贤一定遵守诺言!!!”​


“这才对嘛,你安顿好了之后,明天下午记得把房租给我”​


“啊,是!”​


秦霄贤收拾好东西,洗了个热水澡,就往床上一躺,心中暗想


梅九亮这人太可怕了,真讨厌​啊,没想到他也是个双儿啊,长得倒是还可以……啊!秦霄贤你怎么能被他的外表迷惑呢?!!想想何九华,多好,多好啊……………


或许是前一宿​实在太过疲惫,秦霄贤很快就睡过去了,睡得十分安稳…

✨唠嗑时间​✨


感觉自己有点儿心急了,导致这里的剧情可能会有些突兀,我尽量救吧​【这么没信心吗?看来是做足了救不回来的准备了呢!】你滚!!【嘤嘤嘤…你凶人家~】呕……你你你你,离我远点儿!!!【哼╯^╰】


今天也是受到大家支持的一天,很谢谢你们的支持!我都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了!这都是我的动力,我一定会完善​好剧情发展,然后提高自己的文笔,写出更多好作品,目标加V!!【加V还差好几百公里远呢!不,你不想🌚】可是我真的想……【她说她想,你们尽量帮帮吧🙄竟然要我来帮你骗赞,太卑鄙了,写好作品比啥不强啊,你说你,一天天净这个!】嘤嘤嘤…你凶……【去,滚!】我还没说完啊,怎么可以酱紫……【呕…】我刚才都忍你半天了啊!!不公平……【…】


总之我会向着目标继续努力的!!!加油!!


多点赞,多评论,喜欢点关注


多谢支持😘

评论(8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