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

如果你是小师妹(8)

请勿上升正主!!


直接上正文吧


距离富氏集团倒闭的事情已经有了一段时间,那一闹,你的粉丝又涨了不少,你对德云社的情意也更深了吗​,虽然一开始你是觉得事情做的有点过……


而现在呢,摆在你面前的是另一件大事。你要去见你一直最崇拜的偶像了,也就是你的辫儿哥哥


虽然这不是第一次见面,但毕竟他是你崇拜的人啊,所以每次见面都是大事
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,之前辫儿哥哥在演出的时候,腿上的钢板又穿钉了,所以住了院​。伤口已经缝合完毕了,人也清醒了,你约了几个师哥,准备一块儿去看看他。


提前一天,你就把于云霆和郭麒麟请到了家里。因为上次去探望张云雷,他说医院的饭菜不好吃,​想吃家里做的了。这句话你可是记在心里了,这不,找了两个小白鼠,试试水嘛……


“那个,二位啊,这次找你们来啊,一是为了报答一下上次你们帮我的事情……”​


“嗐,这都小事儿”​于云霆挥挥手,示意她没什么“二来呢?”


“这二来啊……云雷师哥不是住院了嘛,咱约好明天一起去看他的,那个…………我想给他做顿饭吃…你们帮我试吃一下呗…”​


“我看你主要是第二条”​郭麒麟撇撇嘴


“附议,你这样儿,我俩很伤心啊,走吧哥,咱俩回家吧”于云霆拽着郭麒麟就要往外走


“诶!!别走嘛我的好搭档~我的好哥哥~真的也是为了谢谢你们啊!”​你看着眼前这两个柠檬精,也不知道他俩吃的是哪门子醋,没办法啊,只能哄着了


“哎呀~别走别走,如果是你俩生病了,我肯定会24小时不离开的陪着,别生气了嘛~”​你拽着他俩的衣袖,扭扭捏捏的撒了个娇


“你,你说好了啊!!”​


“那,那这次就原谅你”​

果然,这俩人上了套了,你心中暗喜


“说吧,要我们干什么”​


“试吃就可以了,等等哈”​然后你就去厨房里开始忙活了


“不用我们帮忙?”​郭麒麟并不放心你的厨艺


“不用!!!!”​


好一阵子功夫儿,午饭的时间已经过了,那兄弟俩正要打开一包薯片,​你赶紧制止住“不许吃,一会儿吃我做的!!”


“姐姐啊!再不吃东西,你搭档就没了啊”​


“马上就好!!”​


“小瑀,你可知道这已经是你说的第十三个马上就好了?!”​


“诶呀…我不是怕不好吃嘛………”​


“那也比饿死强啊!做好了就端上来吧,我们不说你。”​


“哎,那,好吧,你们有个心里准备”​


过了一会儿,你端上来一碟碟黑不溜秋的东西,那一盘盘菜,竟然像是自带马赛克​一样的出现了


“这……等会儿!我先买个保险。”​


“郭小宝!!你……!”​你见于云霆如此反应,便把目光转向了郭麒麟


“大~林~哥~哥~~~尝尝呗~”​


“诶,小瑀绕口令会背了吗?不会赶紧练啊!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………啊!”​


“你们两个!!!诶呀~试试嘛!外表不重要,内在才更靠谱,试试吧”​硬的不成,只能来软的了


“记得和我父亲说,我爱他”​郭麒麟夹起一个黑乎乎的固体,皱紧眉头,一只手掐着鼻子,看起来痛苦极了


“咳咳咳咳,he!tui!呕……”​


“有,有这么夸张吗??!”​


“哥哥你放心,你的遗愿我会传达的…哎呦”​你一巴掌落在了于云霆的肩膀上


“啊,看起来很好吃,我也尝尝……”​在求生欲的驱使下,于云霆也吃了一口,然后就跑到了马桶前,吐了起来


“唔…你们好过分啊!这可怎么办啊…”​


“找你们队长啊,他可是啥都会”​

✨唠嗑时间​✨


今天有点短,太累了,明天争取长点儿!!日更真的好累啊~~~~【谁让你喜欢这个啊】嗯,我会坚持的,除非坚持不住了………


今天又是受到很多支持的一天,谢谢你们,我会继续努力的【车轱辘话】不是有你嘛【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】


多点赞,多评论,喜欢点关注


多谢支持😘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