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

贤来梅事(4)

夕下无桦的​一个大番外


ooc!!


贤梅


背景设置为出国留学


自觉避雷喽!!​


上正文


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就到了和梅九亮约定交房租的日子了。


秦霄贤把房租放到梅九亮的桌子上,就准备走了,梅九亮忽然拉住他的手,起身靠近


“不对吧,这里是一份儿钱,还有一份儿呢?”


“什,什么呀?水电钱不是还没到日子哪嘛?就这些啊,哪还有一份儿啊?”​


“这是隔壁房子的房租,你住我心里的房租,不用交吗?”​


“啊……我……你……梅…”​


梅九亮逼得越来越近,秦霄贤已经无路可退,直接坐到了沙发上。


然后,梅梅把一条腿的膝盖插在了秦霄贤两腿之间,缓缓低头,就要吻上去


“开什么玩笑,我可是在上面的!!”​


秦霄贤反推了过去,将人压在身下,见梅九亮​面色红润,嘴里吐着热气,眼睛里满是迷离,秦霄贤直接就吻了上去……


“铃铃铃!!!!”


老秦睁开眼睛,关掉了闹钟,只觉得身下特别难受,掀开被子一看,果然,那里涨得不成样子


有什么办法呢,他只能自己解决了,毕竟,总不能去敲梅九亮的门,跟他说“我梦见和你上chuang了,现在帮我一下”这样的屁话吧


他也是真的不敢相信,自己竟然会做这种梦,还是和那个大魔头梅九亮,他甚至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什么毛病


一会儿自己又开始在那儿犯起愁来。“我去!这要我怎么见他啊,一会儿还得交房租……哎,多尴尬啊…我俩都那啥了…不对,是在梦里来着,我怎么会对他起反应呢??就因为他长得还可以?不不不!我可不是这么肤浅的动物!!……………#%×&@$(此处省略十万个字)”


秦霄贤还是有点儿困的,但他不敢睡,他怕再梦到那个画面………


到了下午,该交房租了,秦霄贤小心翼翼的走到那人门前,敲敲门


“来了,谁啊?”


“我,我,我,我来交房租了”


“怎么结巴了啊”梅九亮打开门,眨巴着两个有神的眼睛,这让秦霄贤又想到了那个梦,脸一下就红了,直穿耳根啊


“嘛呀你?脸那么红,生病了?”秦霄贤没说话,就只是摇摇头


“你放我桌子上吧”梅九亮撂下一句,就转身忙自己的事了


秦霄贤扭扭捏捏的把钱放了过去,然后就站到了一边儿


“怎么还不走啊?等着吃晚饭啊??”


“不,不是,你就没别的话要跟我说?”


“说啥?”


“嗯………就交这一份儿钱吗?”


“你要是多给我点儿,我也不介意”


“所以……真没有要和我说的了?”


“没了。”


“哦……”


“等等!”梅九亮贴近秦霄贤,和他四目相对,眼神中带着疑惑,摸摸他的脑门儿…


秦霄贤小脸一红,“哎…该来的总会来啊,你别………”


“没发烧啊,说什么胡话,脸还红了,想什么呢你?!”


“没,没有……我就是有点儿闷而已……”


“冰箱里有水你喝吗?”


“不,不用,屋子还没收拾好,我先走了!”


秦霄贤似一阵风,嗖的一下就走了,留下梅九亮一脸懵逼的站在那里“这小子……水土不服??!!”


秦霄贤回到自己房间,摸摸自己的小心脏,扑通扑通的“怎么还小鹿乱撞了啊!?我到底是在干什么啊??!”


虽然内心还是很忐忑,但想到明天还要去学校报道,可别再迟到了,索性就早早睡下了

✨唠嗑时间✨

剧情我还是觉得有些唐突了,好像……救不回来了……【我就知道🙄】没事没事,不伤大雅!!【呵呵……】

还有件事,那个……【你没按时更新!】不是……【你没按时更新】我……【你没按时更新】其实……【你没…】闭嘴!!!!【唔………嘤嘤嘤】

对不起!!!我错了!!我不是你们那个日更的好太太了…嘤嘤嘤😭【别学我😒】哎,补上了补上了,今天至少更两篇好不~一篇贤来梅事,一篇小师妹,南甜的话,我一会儿尽量开篇吧【累死你🙄】要你管!!


所以我还是你们的好太太👌【行吧行吧】


对不对🌝【昂昂昂】


看在我这么辛勤的份上……


多点赞,多评论,喜欢点关注


多谢支持😘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