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

如果你是小师妹(9)


请勿上升正主


直接上正文吧








“喂,孟哥,嗯……你方便来我家一趟吗”​


“怎么了霄瑀?”​


“嗐,有点儿事,想请您帮忙……”​


“在家呢吗?我一会儿过去”​


“好嘞,谢谢孟哥!”​


你挂了电话,看着眼前一堆黑色不明物体,​又看看面前这两个人


“哥,这咋办啊?”​你觉得还是郭麒麟靠谱点儿,便问了问他


“扔了呗,那是人吃的吗”​


“说句实在的,你给狗,狗都不见得吃……”​于云霆刚说完这句话,立马就后悔了,你手掐了他肩膀一下,他疼的缩成一团


“呜呜呜呜呜呜,你们太伤我心了,不搭理你俩了…”


“诶,别别别,其实还可以”​


“那你俩倒是给我吃完啊!!!哎………我还是等孟哥吧”​你也知道自己做得不咋地,就没指望啥。


没想到郭麒麟和于云霆皱皱眉,相视一眼,竟然吃了起来………


“诶!别吃了,我知道不好吃啊!!开个玩笑,待会儿你俩该闹肚子了!小宝!哥!”​


“你不生气了?”​


“我不生气了,别吃了!”​


他俩听见你不生气了,又赶紧跑到厕所,一顿吐啊


你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​好


“叮铃~”​


“呀,孟哥来了”​


你立马跑去开门,将人迎了进来


“呦,小宝和大林也在呢,你俩这面色不太好啊…诶,这桌上这堆是什么东西?”​


“别提了哥,都是霄瑀啊,谋害亲搭档啦!!!”​


“我!!哪有………”​你也是心虚的厉害,草草的把桌子收拾了一下,然后又把自己的目的叙述了一遍


“哦哦哦,可以啊,不过你要做什么啊?”


“呃………简单点儿……但很好吃的!”


“鸡蛋炒西红柿吧,再配个糖醋排骨,他恢复期,不能吃太多了,然后你熬个鸡汤,就差不多了”


“好的好的,那孟哥您就费心了”


你俩来到厨房,又是好一顿捣腾,客厅里的哥俩在吐完以后,更饿了,又看向那包没来得及开封的薯片


“不许动!!!!等着!!!”你又从厨房探出个小脑袋,给外面俩人吓一跳


“你是装了监控了啊?!知道了,快点儿!!”


一会儿,你和孟鹤堂端出一道道菜来,无论是摆盘还是菜的色泽都比刚才要好上好几千倍


“尝尝吧,味道咋样”


两人已经迫不及待的动起筷子了


“哇,比刚才好太多了!!!!”


“就是还有点儿淡了”


“没关系,我再去弄一下吧,你俩别吃了,剩下的还得给云雷师哥带过去呢!”


“啊…………小瑀……你不爱我们了……我们好饿啊!!!”


“叫孟哥再给你们做吧”


“张云雷你还我的霄瑀啊!!”


你无奈的看看两人,又看向孟哥,见他也是摆摆手摇摇头,一脸无奈


“哎呀,开玩笑的这份给你们,云雷师哥的我明天再做就是了,谢谢啊”


“哼!不吃了!争来的不香!!”


“就是”


“喂!!!你俩爱吃不吃,不吃我喂狗去!孟哥你吃吗?”


“霄瑀………你几个意思???!”


“孟孟孟哥,我错了我错了,我不是那个意思啊!!我…………啊!!做人好难啊!!”

✨唠嗑时间✨


我真没想到这一段我能写出去三章【我觉得你在拖些什么……🌚】嘘!🌝

马上就去见张云雷了,去见那个小泼妇🌚

预计玲珑登场,然后九郎登场,别的想起来再安排吧【👌】


南甜先不更了,我还没想好信息素【你想不好了你!!】会的会的,很快就会了!!


马上粉丝就要过百了,好激动好激动🌝🌝谢谢你们的支持,我愿手抄名字,来感谢大家!!🙏当然也会呈现更好的作品出来,然后等过百了再细说吧!【加油^0^~】好滴呀!!


多点赞,多评论,喜欢点关注


多谢支持😘

评论(2)

热度(51)